温开水是凉的

“因为热爱再前行 因为热爱而远行”

【九辫儿】温暖(18)

校园文

高中生🐑X高中生🦊

先赞后看,养成习惯

18.


“你的出现,照亮了我的世界,温暖了我的生活”


正文


勿上升正主


——————


张云雷一天都躺在床上睡觉,没有了杨九郎在身边他不想说话,他也不想下床,只会饿了就去食堂吃饭,基本一天一顿饭。


到了晚上十一点半杨九郎才终于给张云雷发微信。


『磊磊,今天训练可累了,幸好你老公身体棒着呢』


『嗯,那好好休息啊,你明天是不是要早起』


『对,你有没有好好吃饭?好好吃药?』


『嗯,都吃了』


『那就好,周五等着你老公吧』


『轻浮,睡觉去吧,记得你也要多吃点儿』


『会的,晚安老婆大人』


杨九郎这一周过得是风吹日晒,早操,俯卧撑,周五下午杨九郎就来解刨课室外找张云雷了,张云雷浑浑噩噩的牵起杨九郎的手,“九郎,你可算回来了”  “磊磊,明天带你出去玩”


“磊磊,我可以去你们宿舍睡吗?”


“问问我室友啊”


张云雷吧杨九郎拉进来的那一刻,张九龄就立马懂了,“那个,我们都同意哈”张云雷向张九龄投去一个信任的眼神。


张云雷为了不打扰张九龄他们休息只好打字聊天。


『九郎,帮我揉揉腰,疼死了』


杨九郎的手开始帮张云雷揉腰,揉着揉着手开始不安分起来,“小眼巴查的,明天就可以了,忍一忍不行啊”  “好好好”


……


一大早张云雷和杨九郎就出去了,尚九熙在床上感慨,“唉,热恋中的小情侣可真是啊”  此话一出就把坐在张九龄床上的郭麒麟震惊了“哈哈哈,热恋,我老舅他们都恋爱四年了”  孟鹤堂“郭麒麟你什么时候来的?”


…………


张云雷和杨九郎在外面玩了一天,到了晚上……


张云雷提出要看恐怖片,杨九郎选了一个后跟张云雷说“你不害怕吗?”  “老子天不怕地不怕”  


到了刺激的时候张云雷被吓到了,“啊啊九郎啊”张云雷将头埋在杨九郎怀里,“快关了!”  “好”  “是谁说的不怕,嗯?”  “哼”


张云雷洗了盒草莓对着还在呼呼大睡的杨九郎:扒开他的嘴,硬塞了一颗草莓进去。“唔唔”杨九郎看着罪魁祸首张云雷,想都没想就亲了上去,把草莓“还给”了张云雷。


“杨九郎!老子好心喂你的”


张云雷躺在杨九郎怀里“九郎,你闻闻我的头发”   “嗯,好香”  “香个屁,一个星期没有洗头发了”  “得嘞,祖宗,我去给您洗头发”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