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开水是凉的

“因为热爱再前行 因为热爱而远行”

【九辫儿】当我穿进霸总小说(2.)

【九辫儿】当我穿进霸总小说(2)


相声演员🦊X霸道总裁🐑


无脑沙雕文


ABO


圈地自萌


2.


张云雷因为熬了一个通宵,所有导致他十点才起床,刚下楼就看见杨九郎在沙发上坐着。


“张云雷,你知不知道我因为你饿了好久?”


张云雷一脸懵,“不是,你一个霸总需要我给你做早饭?”


“呵呵,也不是谁为了在我面前立一个好妻子的人每天早上早起给我做早饭”张云雷翻了个白眼。行,老子为了回到原来的世界,我忍了。


“好~杨总,我去给您做早饭,你一定要吃哦~”


半个小时后。


张云雷端上来一碗方便面,“杨总,您看,这是云雷泡面,你慢用”杨九郎看了摆在他面前的这一碗面条,忍不住吐槽道“你就给我吃这个?”


此时的张云雷正在拿手机点外卖,“嗯”杨九郎把泡面推到他面前,“我不吃这种恶心的东西”张云雷无耐的放下手机,“不是,杨总,这可好吃了你尝尝”张云雷拿起筷子就要喂给杨九郎吃。


杨九郎不吃,气的张云雷直接给杨九郎按嘴里去了,“别吐,吐了小心老子打你”杨九郎试着嚼了几下,发现没那么难吃,居然有点好吃?!


此时张云雷的外卖到了,杨九郎看着张云雷开心的吃起豆腐脑儿和油条,嫌弃的说“你怎么吃这个?我没亏待你吧!”


张云雷摇了摇头,“我喜欢吃这个啊”杨九郎已经把云雷泡面吃完了,“我去上班了”此时司司出来了“好感度➕5”


“哈,这还可以加好感度”


“是的宿主,以前的张云雷是个娇生惯养的张家公子,从来不吃这些”


“哦”


张云雷没理会司司,继续吃自己的豆腐脑加油条,等管家过来的时候问了问张云雷杨九郎吃了些什么“他吃的泡面我吃的这些”张云雷心想管家一会儿肯定会说:少爷从未吃过这个呢。


不出意外,管家下一句就是这个“少爷从来没有吃过这个”司司在心里夸张云雷“哇,宿主你这是看了多少霸道总裁爱上我啊”  “瞎说,小爷我从来没有看过”


张云雷拿着杨九郎给的黑卡去听了相声,不过相声说的不是一般的烂,就连太平歌词都没他唱的好,居然还玩梗?!这都是些什么!能不能不要糟蹋相声了。


张云雷一气之下就去买了快板,自己在家练贯口,杨九郎回家之后听见了声响,张云雷又作什么妖。


打开门之后发现张云雷在打快板,“你没病?”  “去你的吧,你才有病”  “你没病你打什么快板儿?”


“这是老子的职业好吧”


杨九郎“……”


杨九郎发现自那天自己要跟张云雷提离婚后张云雷就跟变了个人似的,从以前认为自己比别人高一等的张云雷变成了普通人,自己好像没那么讨厌他了。


“同仁堂开的本是老药铺,先生这好比甩手自在王……”张云雷房间里响起背贯口的声音,杨九郎揉了揉眉心,“看来要装个隔音才好了。”

评论(8)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